乔吾夜

小学生文笔ʕ•̫͡•ʕ̫͡ʕ•͓͡•ʔ-̫͡-ʕ•̫͡•ʔ̫͡ʔ-̫͡-ʔ

穿越之帝国豪门:霸道哒总の偷心人鱼小娇妻

中也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人鱼穿越到一个玛丽苏世界,遇见杰克苏总裁太宰治的ooc沙雕吐槽文哈哈哈~




本来想写abo文结果突然想到的梗。



芥川性转,原世界人鱼中也性转。



希望你会喜欢~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中也睁开眼一脸懵逼在一个6千万平方千米的游泳池中醒来。

呃头好痛好饿啊!现在是什么情况?我记得好像昨天晚上和下属们一起正在喝庆功酒,然后…然后就断片了……

[咣当!]

一位穿着猫耳女仆装的芥川看着自己吓得把盘子掉到了地上,然后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哒哒哒地往过来地方跑回去。

中也看了看掉到地上的食物,等等你跑啥??!

而且那个女仆装一定自己眼花了,对,没错,芥川绝不对不可能穿成这样。

紧接着中也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,他发现自己头发是彩色的,腿变成了彩色的鱼尾,重力也没有了。

怪不得会跑,这是什么魔鬼搭配!太丑了!

最重要的是妈蛋为啥电视剧上的人鱼鱼尾辣么长,而自己的身高没有 任 何 改 变!!

这他妈的什么人间疾苦!!!

[啾——啪!]

一个窜天猴飞到了天上,变成烟花的形式绽放开,然后窜天猴以隆重的形式一排排地出现在冰蓝色的天空中。

中也:emmmmm大白天放啥烟花呢,怕不是脑子有问题。

话说没人给我说说这么长的游泳池该怎么上去(▼皿▼#)吗?!要不然等一等吧,说不定一会自己的小弟们就来了。

中也等了大概半个小时,连只猫都没有。算了,我还是自食其力吧。

然后大概又过了半个小时中也才游到游泳池边缘,他才发现水面和泳池的高度不一致,自己的手根本够不到最高处的大理石。

中也:*****!!!

中也费尽九九八十一难,刚用手撑上岸,结果身后有人大喊:

“啊啊啊啊啊不可以!!!”

这声音怎么有点眼熟,中也刚想着就被人一脚踹了下去,他回头一看是太宰治,刚准备开口骂这个死混蛋青花鱼。

结果就被那个青花鱼捏起下巴,中也被迫仰起头看太宰治,他才发现这个太宰治的头发也是彩色的。

中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个不好的预感,太宰治眨了眨彩色的瞳孔缓缓开口说道:

“哦?你就是我这次出海打鱼捞到的女性人鱼吗?怎么长的有点像男的?”

中也一拳砸到了太宰治的脸上,游泳池的水沾到太宰治的脸上:

“死混蛋青花鱼老子本来是男的!他妈才是人鱼!我敲你妈!”

太宰治微微皱起彩虹色的眉毛,勾唇一笑:

“男人!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!”

好!很好!非常好!这是第一个敢公然骂我,并把拳头砸到我脸上的人!

拳头在眼前放大的那一刻,啊啊这种奇妙的感觉,扑通!扑通!扑通地砸到脸上!让我久违停止跳动地心脏复苏了呐!!

哦!亲爱的彩虹女神!我,我我维纳多斯·C·奥古斯汀·筱雪殇·希羽·岚梦心·蕾玥瑷·芸峰·樱雪梦·曦魂梦月·澪瑷·琪欣泪·咝玥蓝·岚樱·殇紫乐·太宰治 好像遇见了真爱!!

感谢您让我这一次出海开着价值六千六百六十万的私人游船,让我突发奇想在6片海域这一次撒六十张网打鱼!捞到了我的真爱!

(彩虹女神乔吾夜:客气~)

女仆端起盛着丝绸的盘子,太宰治拿过白色的丝绸手帕擦了擦脸,白色丝绸变成了彩色的,丝绸变成了一朵彩色花朵,太宰把花插到中也头上。

“说吧,谁派你来的?多少万?可以离开你的雇主?我给你双倍!”

中也:乖乖!这个人不是太宰治……我可能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!!

太宰治见中也不说话,他邪魅一笑:

“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派来的,但是现在你来到我的地盘就是我的人了!”

“……你在别笑了我怕你一会儿舌头也是彩色的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舌头是彩色的?啊啊你一定是彩虹女神带给我的恩赐……唔。”

太宰说着伸出舌头,中也一个鱼尾巴呼到太宰的脸上决定不理这个太宰。

他看到太宰身后的那个女仆是芥川,而且那个芥川还是黑色的头发应该……

“哎,芥川你怎么也……”

“美丽的人鱼嫁给我吧……呵呵!你竟然感在我面前想别的女人,谁给你这胆子的昂?好啊!来人把芥川卖到这里最大的拍卖场!”

中也:女人???

芥川:!!!

“是,总裁。”

然后凭空出现一位老管家和几位女仆准备把芥川压走。

[噗通!]

芥川直接跪了下来,流下一地的珍珠说:

“求求您了,我不能失去这份工作,我上有八十岁父亲身患重病,下有小一岁的妹妹今年正要高考。如果,如果我失去这份工作继母就会根据契约把我嫁给b市的黑道少爷  卡萨帝卡欧·Q·安塔利亚·羽灵·邪儿·凡多姆海威恩·夏影·琉璃舞·雅·蕾贰·美涟漪·穆洛卡·音心亦·幻·伍·冰殇黎·中岛敦  做妻子。”

中也:……我觉得我灵魂要出窍了。

太宰治的眸光不带半点起伏,他的眼中蹦出泠漠、坚硬的冰块:

“你在说一遍b市的谁?”

“卡萨帝卡欧·Q·安塔利亚·羽灵·邪儿·凡多姆海威恩·夏影·琉璃舞·雅·蕾贰·美涟漪·穆洛卡·音心亦·幻·伍·冰殇黎·中岛敦   嘤嘤嘤求求您了,太宰先生。”

中也:“这什么鬼名字怎么长,我就记得最后三个字是中岛敦,这名字怎么有点耳熟……”

“好啊,我知道了,你是他派来的探子吧?来人把他带下去送到b市的拍卖场!”

“太宰先生,求求您……我不会向白虎帮的黑暗势力屈服嘤嘤嘤………”

老管家和几位女仆又凭空出现把芥川压走。

“嘤嘤还有你们人间失智集团…………”

太宰嘴角勾起一抹邪魅却阴冷的弧度,然后看向中也:

“你到底背着我认识多少人?”

“我在另一个世界有几百个小弟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还有森首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红叶大姐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广津先……!!”

太宰治一把把中也拉上岸,把中也的手放到自己的胸口:

“人鱼,你这是在玩火,我的心好痛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海下王宫。

波罗密特仑·H·卡拉斯凯奇·血叶·凝羽冰蓝璃·泪伊如冰缈娅·殇心·樱语冰凌伊娜·阳云·筱残伤雅·爱莲泪·冰殇·中原中也  坐在彩色的贝壳中,看着被彩色海草缠住的棕发男子:

“胆大包天的小贼,你是怎么凭空出现在我闺房的?”

穿着米色风衣的男子呜呜叫着,人鱼伸出鱼尾娇俏地撕掉缠在男子嘴上的海草,刚撕掉海草男子立即说:

“美丽的人鱼小姐要和我一起殉情吗?”

人鱼的小脸刷地一下红了,她生气地说:

“谁,谁要和你这种小毛贼殉情呀!”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真的,完结了。




请不要打我,谢谢!www




假设♥多的话会更敦和芥川的,当然没人的话就当我没说_(:з」∠)_


评论(4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