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吾夜

小学生文笔ʕ•̫͡•ʕ̫͡ʕ•͓͡•ʔ-̫͡-ʕ•̫͡•ʔ̫͡ʔ-̫͡-ʔ

说明:

1.这里第一次写,小学生文笔如有不足请多多指教。我是个纠结怪ʕ•̫͡•ʕ̫͡ʕ•͓͡•ʔ-̫͡-ʕ•̫͡•ʔ̫͡ʔ-̫͡-ʔ~

2.cp可能会有点擦边,这里尽量无cp向,当然可以搞搞愚人节文。

3.好奇临也是谁的小可爱可以康康百度介绍,懒得看也无所谓,我大概会在文里第一章引用《无头》原文段落让你们了解一下(会标注哪里是引用的,不了解临也不影响阅读体验)。

4.临也可能后期会写善一点点,小静会客串www

5.唯一cp是静临/临静(我也不知道会写成哪个,但是这对是cp先锁死)。

6.尽量贴事件写,人物性格会ooc。

7.※存五章再发,先占帖子,占帖子原因8会说明。

8.费奥多尔·陀思妥耶夫斯基

私设我这个文中异能是可以切除触碰人的任意情感(如某种痛苦。)

ps:主要是为了这位哥提前开的,我怕下一话作者把他的异能公布了,我写不下去了。因为我大概已经脑补到怎么和这位哥对战了。

9.虐虐更健康(ू ͒•‧̫•ू ͒)。

10.大家看的时候可以多多给建议,等我下一篇写静临的时候应该会有很大进步的( •̀ .̫ •́ )✧ 

11.临吹这时候要吹一下我家临临!临临真的是我的小天使!!人类love!

啾咪ฅ ̳͒•ˑ̫• ̳͒ฅ♡

评论(1)

热度(6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