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吾夜

小学生文笔ʕ•̫͡•ʕ̫͡ʕ•͓͡•ʔ-̫͡-ʕ•̫͡•ʔ̫͡ʔ-̫͡-ʔ

《文豪野犬》x《DRRR》的某些人参加恋爱综艺被提问会发生什么?

ps:突然想到的小段子(ಡωಡ)hiahiahia !

其实有几个挺好猜的(◍ ´꒳` ◍)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尾崎红叶:请问为什么来《心跳X暗号》这个节目?

A君:我想找人一起殉情_(:з」∠)_!

游马崎沃克:……祝您实现梦想(^_^)

谷崎直美:感觉有点眼熟……

狩泽绘理华:喵喵喵?(你是来砸场子的吗?)


B君:咳咳,是在下妹妹帮在下报名的。

狩泽绘理华:哈哈哈b君是害羞了吗?

谷崎直美:感觉B君是个很可爱的人呢!突然让我想起了我家兄长大人(●´∇`●)~


C君:哎呀呀!因为他会来所以我来了!

狩泽绘理华:看来C君是位有明确目标的人呢!

谷崎直美:祝您牵手成功!

C君:借你吉言(〃∀〃)~

游马崎沃克:桥豆麻袋!这是怎么诈尸的Σ( ° △ °|||)︴??!!!

C君:我找人帮忙黑进来了~

谷崎直美:……优秀!

狩泽绘理华:在线求问是不是B君!!是否贿赂了B君妹妹(͔▪̆ω▪̆)͕!!!

C君:保密☆


D君:这个……那天我和朋友一起去超市买东西抽奖抽到了,之后被前辈怂恿来了,现在突然后悔可以退出吗?

狩泽绘理华:抽奖意外的幸运呢!

谷崎直美:亲,不退不换呢!


E君:快滚!鬼才知道我为什么会被选上的!然后被弟弟知道给劝来了!!!

狩泽绘理华:暴躁老哥之家有助攻!可以可以的!

谷崎直美:求前面的A君快来收了他(. ❛ ᴗ ❛.)


F君:那天我扶老奶奶过马路,结果老奶奶把我当成她孙子,帮我报名了。

狩泽绘理华:五好青年在线,我呸……编不下去了你们是后三个组团来砸场子的吗(▼皿▼#)?

游马崎沃克:很抱歉F君,我替狩泽向你道歉,祝善良的F君找到真爱!

尾崎红叶:那么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见(*^ワ^*)~

评论(14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